[自BUCee]電子書《矽谷禁書》(THE MASTER KEY SYSTEM)【PDF】


《矽谷禁書》(THE MASTER KEY SYSTEM)是一本奇書,由作者在1912年創作出版,當時銷售了20多萬冊,1933年起,它奇跡般的從市場上消失了,原因是很多成功的商人不願意讓 更多的人看到此書,而擔心更多人因此書而創富。這些商人聯合起來,讓美國教會查禁了這本書。
這本書是矽谷最神奇的成功奇書,早年,這本書的手 抄本甚至炒到3000多美金,幾乎所有矽谷的億萬富翁都閱讀過此書,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在哈佛大學上學時,因為偶然的機會讀到此書,立即決定棄學從商,從 而創造了軟件帝國的神話。美國成功學之父拿破侖•希爾因為得到本書的啟示成為成功學大師。

查爾斯·哈尼爾(Charlse Haanel),1866年出生於美國密歇根,1949年去世。是美國著名的作家、企業家,他創建了他那個時代最巨大的商業集團,並寫有多本成功心理學著作。除本書外,主要作品還有《精神化學》、《新心理學》等。


在美國被禁70年後重見天日,全世界唯一一本因道破創富秘訣被禁的書,世界首富比爾•蓋茨讀此書後棄學從商。
世界上最偉大的24堂勵誌課,美國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潛能開發著作,一本讓比爾•蓋茨棄學從商的書,一本無數美國成功大師力薦的書,從矽谷起家的百萬富翁和億萬富翁人人都讀過此書。
2003年,本書在美國得到解禁,立刻有數十個版本面世,成為最熱門的暢銷書。
《矽谷禁書》是最偉大的成功學著作,將告訴你取得成功的真正竅門!
《矽谷禁書》是最神秘的潛能開發指南,將激發你內在的無限潛能!
《矽谷禁書》是最有效的財富訓練法則,將讓你從此告別貧窮,走向富裕!
目錄:
薦序:《矽谷禁書》的神奇命運/2
作者自序/4
第一課 引爆你的內在能量/1
內在世界是源頭,外在世界是支流。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是相輔相成的,共存的。我們在外在世界所體現的能力,取決於我們對這種能量源泉的認知。每一個個體都是這種無限能量的出口,而每個人對於其他人而言也是這樣。
第二課 潛意識的巨大威力/13
我們無法隨意地控制我們的生理機能,不能隨便地停止自己的心臟跳動,也不能阻止自己的血液循環。但是在潛意識的指引下,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用感官去感受這個世界,改變這個世界。
第三課 自己才是最豐富的寶藏/23
只有當你意識到自己擁有太陽時,你才不會畏懼黑暗。一旦認識到這一點,我們也就沒有什麽可畏懼的,因為我們的力量原本就是無窮無盡的。
第四課 我能成就一切/33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你想起“我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能成為怎樣的人”,那麽你就重復一遍。就這樣堅持下去,使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成為你的一種習慣。
第五課 想要就能得到/43
只要意識到了精神的力量極其強大的事實,我們就擁有了去獲取精神的、或是物質的一切必要力量或是能力。
第六課 全力以赴,才有收獲/53
我們要為自己營造一個良好的心靈模式,因為機會只青睞有準備的人。在這種隨時隨地做好準備的心靈中,很有可能就會長出價值連城的金點子呢。
第七課 繪制你的精神圖景/63
當細節在你面前一一展開,所有細節清晰可見,環環相扣。運用這一方法,你就能夠看到一個趨於完善極其迷人的畫面。
第八課 思想是成功與財富的種子/73
每個人的內心都蘊涵著無窮的力量,它們在等待著你的努力挖掘、你的專門註目,進而擁有它們的所有權,並把它們融入到你的意識中,與你合二為一。
第九課 首先要改變自己/83
倘若你需要什麽,那麽你最好能夠運用這句宣言,這實在是一句極其完美的話。如果你想要熊掌,就不要害怕在別人面前肯定地宣布它,彰顯你的態度與信念,它將使你受益,你會發現你想要的東西已經在你的手中了。
第十課 失敗定有原因,成功必有方法/93
創造完美無缺的理想就是作為個體的我們的唯一使命。
第十一課 自然界最偉大的法則/101
當你的心中產生某個理想時,伴隨著它產生的是你為之努力、付出艱辛的決心和態度。因此,理想代表著一種決心,一種態度。
第十二課 聚集你的精神能量/111
我們的註意力是由意圖來控制的。對思想力量的控制過程,創造了將要發生在我們未來生活中的事件。集中意念可以使人將深邃的思想、睿智的談吐和一切至高的潛力都充分地發揮出來,那麽你還在等什麽呢!
第十三課 夢想的精神作用/121
只有細心思考每一件事實,才能更容易地發現事物運行的基本規律。最終我們發現,不管是物質的、精神的,還是心靈的一切的經歷或際遇,都可以用思想的創造力來解釋。
第十四課 掃除一切消極思想/131
在人類自身中,潛意識的能動作用與宇宙的精神力量極其相似,它們的種類和性質完全相同,它們之間的唯一差異就像滴水與海洋之間的差異,只是程度的不同而已。
第十五課 做一個有洞察力的人/141
我們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吸引那些與我們自身完美一致的東西,這是因為生命的不可改變的需求。為了得到最大程度的幸福,我們就得徹底地領悟自然法則,並有意識地與之合作才行。
第十六課 成功者的精神法則/149
把命運緊緊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意識地在生活中為自己創造出我們在頭腦中渴望得到的圖景。如果你發自內心地想實現某種境遇,那麽你就能在生活中實現它。
第十七課 渴望的力量/159
我們的心靈就像一塊磁鐵,而求知的渴望就像不可抗拒的磁力,將知識和智慧吸引,為我所用。一切知識都是集中意念的結果。
第十八課 引力法則/169
我們對精神世界的領悟也是一樣,精神的望遠鏡也在不斷更新換代。在與宇宙精神及其無限可能相聯系的方法上,人們也在不斷取得巨大的進步。
第十九課 用知識克服恐懼/179
讓我們掌握知識的各類學校,都只是我們精神能量的發電站,是開發我們心靈潛力的地方,並沒有任何持續性的價值。
第二十課 思想的神奇力量/189
假 如你希望強大而不可抗拒的宇宙力量能夠幫助你,那麽你就不要妄圖通過主觀意誌去操控它。只有真誠地去順應它,與它達成實質上的和諧一致,你才有機會被賦予 能量,才能獲得與其協調一致地去創造、去為自身理想工作的機會,才能在最大程度上激發出你內在的潛能,從而創造出屬於你的奇跡。
第二十一課 想大才能做大/199
當前,我們正處在一個充滿競爭、變化莫測的世界中,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的世界都在發生著巨大的改變。現今世俗生活所帶給人們的苦悶、壓抑接連不斷,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樣,一種企圖改變、毀滅並重建這種生活的願望正洶湧而來。
第二十二課 思維決定健康/209
只需將你印象中理想的圖畫儲存進你的大腦,細胞就會像個天才一樣完美地為你打造一個真實而健康的體魄。
第二十三課 到達成功的巔峰/219
只有在精神中,我們才能夠去創造並實現一切可能。不論精神被界定在什麽領域,它都會使我們的思想凝結成精華的本質。任何精神的有意義的行為都必然在我們的思維中得以實現。
第二十四課 我能,一切皆能/229
創造是思維的精髓,也是精神的本質。我們應用思維和精神進行創造的時候也賦予了我們自身一種超人的力量。我們為自己也為別人在思維與精神不斷地尋求中,使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附 錄 我們能從本書中學到什麽/239

bucee雜誌館下載地址1#:Freakshar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