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一下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孩子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愛情需要信任
--------------------------------------------------------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乳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生活需要忍耐
----------------------------------------------------------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我都是出布,他總是出剪刀。算計我?
   (比賽需要天賦
--------------------------------------------------------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婚姻需要理智
--------------------------------------------------------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該裝的時候得裝)


-------------------------------------------------------------------------------------------------------




牧師問教友




當你躺在棺木裡的時候







你希望別人對你什麼







一教友:我希望別人說我是顧家的人







一教友:我希望別人說我是仁慈的人







另一教友:我希望別人說"!他在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