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他們大聲喊到:
    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後序 1:


繼「韓國人主張孔子、老子、孫中山和釋迦牟尼是韓國人」的新聞之後,昨天中國東北網」又出現「在奧運會上囊括游泳八金頭銜的菲爾普斯,也有韓國血統」。


    「朝鮮日報」今天報導了這個消息,消息說,這篇造謠文章引述所謂「南韓成均館大學教授」的研究結果,大約在西元前一千年,生活在朝鮮最南端、今天的濟州島附近的古朝鮮人,曾有漁民飄洋過海到達美洲大陸定居,其中很大一部分遷徙定居在今天美國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菲爾普斯家族可能因此帶有韓國血統」。



後序 2:


美國費爾普斯在本次京奧奪得八金,僅次於中國的岳飛選手!! 成為有史以來在單次比賽中得金牌第二的選手。



在紹興十年(公元1140) 五月十三日中國的岳飛 一人獨得12面金牌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