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圓山的兒童樂園是不少人童年的快樂回憶,但它預計0420日要吹熄燈號,而新的兒童樂園要到民國101年才會啟用。面對圓山的兒童樂園將被取代,很多民眾都非常捨不得,因此園方打算在這個月28日至0405,開放全國12歲以下的兒童都不收門票,要讓民眾有機會重溫舊夢。



咖啡杯、飛椅與迴旋椅不停轉,一張張咧著嘴的笑臉和清脆悅耳的笑聲充斥整個兒童樂園,走過41個年頭,不知道有多少台灣人曾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聽到兒童樂園馬上就要吹熄燈號了,從小在這兒長大的遊客差點掉下眼淚,直說「很想哭」。兒童育樂中心資深員工唐兆癸則表示,感覺真的很捨不得,雖然有點不想到新的兒童樂園,但不去也不行。


由於兒童樂園旁邊就是基隆河,整塊地都屬於行水區,原本就不能蓋房子,加上屬於航管區有高度限制,無法發展才決定搬家。據了解,新的兒童樂園將會搬到離科博館和天文館不遠的空地上,還會蓋一座50公尺高的飛行塔,類似新加坡聖淘沙的360度觀景台,坐在上面就能俯瞰台北市夜景。


只是即使兒童新樂園會更新、更大,但這山水環繞的兒童樂園恐怕還是很多人無法取代的回憶,園方打算從這個月28日開始至45日 ,全國12歲以下的兒童都不用收15元的門票,民眾有機會不妨找個時間到這重溫舊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莊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