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棋院] 院生家長-交流論壇 自即日起開放測試!


由於院生家長們的推波助瀾,架設一個屬於院生與院生家長們的交流園地,是勢在必行了!為了能達到此目標,我順勢將家裡的寬頻升級至 10M/1M,接著利用幾個月前購入的 Synology DS-207+的 NAS,仔細的 Study 如何架設論壇,最後選擇了以 phpBB3 + mySQL 來完成此園地。



回想今年四月初因冠勳進了E組院生後,我自己則開始加入[院生家長後援會]及積極架設本部落格,但因 [YAHOO家族] 是有所謂的門檻(你必須擁有YAHOO帳號),而建置 [部落格] 就不如像 PGS圍棋站  或 奕棋-書呆奕的網站 的有互動性及討論性,故在此時推出這個非官方色彩的 [台灣棋院] 院生家長-交流論壇,希望的是能獲得院生家長們的支持與響應!因為唯有凝聚院生家長們的共識,才能增進與『台灣棋院』的互動及重視我們院生家長們的心聲!更期待圍棋界的老前輩們,尤其曾經是院生家長的前輩們,能多給予我們一些良性的指導與建議,而為圍棋界盡一份微薄心力!


期待大家能撥冗前往測試,並提供您的意見與建議,再次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