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郁茹/台北

據Google、IBM與瑞士聯邦理工學院(SFIT)近日發表的1項研究調查顯示,僅59%的網路族有即時更新其瀏覽器版本;此外,這份調查亦指出,有83%的Firefox用戶正使用最新版本瀏覽器-Firefox 2,其次為Safari 3及Opera 9,而最多人使用的微軟Internet Explorer(IE),卻只有47%的用戶使用最新版IE 7。

這份研究認為,軟體供應商會針對近期發現的缺陷和安全漏洞加以修補,進而提出更新版本,因此,使用最新版本瀏覽器比較安全;該研究並發現,若業者將瀏覽器的更新功能設計為簡單點選就可馬上更新(例如Firefox),較能提升使用者更新版本的效率。


資訊來源:http://app.digitimes.com.tw/ShowNews.aspx?zCatId=138&zNotesDocId=0000100631_BK65OO3U4Z6ROC0VOCJ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