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Net 看到了 FastStone 廣受好評的螢幕擷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 將在5.4 版以後,轉為需要付費註冊的共享軟體。和當初 WinSnap 轉為商業版的理由類似,就是為了提供對於 Vista 更好的支援,以及加入更多特效功能。FastStone Capture 受到喜愛的兩個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支援長網頁的擷取方便美觀的圖片加註功能,基本的架構有點像我之前介紹過的PicPcik,但是 PicPcik 的優點是它是一款綠色小巧的軟體,而 FastStone Capture 則提供了更漂亮的教學圖片製作工具、更方便的懸浮工作列、和實用的捲軸視窗擷取功能。FastStone Caprure 5.3 目前仍然是一個具有豐富功能的軟體,所以你可以選擇不要升級到商業的版本。



利用部落格右上角的「電腦資訊部落格搜索引擎」找了一下,發現已經有許多中文部落格對這款軟體做出詳細介紹了。所以我選出兩篇各有特色的文章如下,想了解這款軟體深入功能的朋友可前往參考:



from: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7/05/faststone-capture-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