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血健身,絕妙利器-海帶

那麼好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清血健身,絕妙利器-海帶 日本今年冬天的減肥首選,除了海帶,沒有別的.黏黏綠綠、常常被加在湯裡當配料的海帶,現在可是到處都能買得到、吃得到。

日本的研究發現,海藻類能幫助促進脂肪燃燒,同時 增加氨基酸、肉鹼,降低中性脂肪,還能清血 、排出壞的膽固醇,讓瘦身、排毒一次完成。

當地媒體也不約而同大幅報導,海藻讓人瘦得快,許多美眉嘗試2週腰圍就小了2cm




在台灣也有既便宜、又普及的海帶,教妳更健康、美味的中式吃法,排油、解毒最簡單的海帶新點子,這就上桌!

海帶... 怎麼吃才最健康呢?

▲ 海藻類的碘含量很高!?
海藻雖然是很值得推薦的健康保健食材, 其中的碘也能抑防動脈硬化的危機。 目前醫界並未針對碘的攝取量做規定,
但是吃太多對於甲狀腺亢進的人並不好!所以甲狀腺異常的人,還是要依醫囑適量攝取,才是聰明之道!

▲ 海藻類的鈉含量也很高!?
海藻類食材所含的鈉的確比一般食物要高出很多, 而人體一天所需的鈉約為3200mg。因此扣除了在其他食物中會攝取到的鈉之外, 一天最好不要吃超過30g 的海帶,另外,有腎臟問題的人也要注意攝取量喔!

▲ 海藻性寒!?
所有的海藻類都被推薦為超強健康食材,但是因為性寒,長期單獨食用對有脾胃虛寒的人不利,
所以, 可以在烹調時多搭配蒜、薑、辣椒、八角、花椒、胡椒、青椒、唐辛子、麻油、洋蔥等辛熱食材,如此就可以中和寒性!

超強海藻家族 5大成份

讓妳快速甩油 健康升級  營養多多,每 1 種都是讓妳美麗健康的小功臣!

■ 高纖... 海藻酸鈉
海藻中黏黏滑滑的水溶性食物纖維, 可以包覆多餘的鹽及膽固醇, 使其不易為人體吸收,




有抑制血壓及血糖上升等作用。而且,經過加熱或冷藏都不易流失,所以煎煮炒炸樣樣OK

■ 抗癌...岩藻黃質
是海帶芽、昆布等褐藻類特有的類胡蘿蔔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力,可以抑制肝癌、12指腸癌等癌症!




■ 加速代謝... 礦物質
因為在海底孕育成長,海藻類都富含各種鈣、鎂等礦物質,其中又以海帶芽所含最多。




尤其是,海藻中極為豐富的硒和碘,能提高體內酵素的活性化,對瘦身、排毒最有幫助!

■ 高鹼性... 葉綠素
海藻含有豐富葉綠素,是絕佳的鹼性食物,能清血 , 改善酸性易胖體質,葉綠素還可以
促進戴奧辛、輻射污染排出體外 。

■ 抗老...硫多醣體
褐藻類才會有的多醣體,是水溶性食物纖維的一種, 特別是根部中所含的硫多醣體約是普通海藻的10倍,
能夠幫助免疫細胞活性化 ,誘導有害細胞凋零。

海藻中的礦物質為妳解毒、排油、消水腫!

■ 碘 ... 清血
碘能有效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 還能活化細胞、提高代謝,所以能加速燃脂排毒,
對缺碘所引起的甲狀腺機能異常 也可有效治療。







■鋅 ... 增代謝、調體質
鋅關係著體內300多種酵素的作用,與新陳代謝的高低息息相關,同時它還能穩定維持胰島素分泌,所以能同時促進醣類及脂肪代謝 。 鋅攝取不足,更會出現肌膚變差、頭髮脫落的現象。







■ 鉀 ...排水腫
鉀有助於排出多餘的鹽分、消除水腫,還能安定血壓,讓妳擺脫水腫妹的煩惱!

■ 鐵 ... 補血
女性最容易缺少鐵質而造成貧血,低脂、低卡的海藻類中含有豐富的鐵,可以讓妳追求窈窕的同時,
還能補血、活血 ,擁有好氣色。

■ 鈣 ...健骨、解壓
鈣能強化骨骼、安定神經,更能幫助舒緩減重時的焦慮心情。
足夠的鈣能維持體溫 ,提高身體的代謝率, 鈣質吸收不足時,反而會抑制脂肪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