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世界智力運動會台灣代表選拔賽[2008.06.21]


一、主辦單位:中國圍棋會、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
二、協辦單位:台灣棋院、海峰棋院、中華棋協。
三、比賽時間:2008621日星期六(上午1000整開賽)。
四、比賽地點: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
五、比賽規則:瑞士制、計點制圍棋規則(填滿計點),一律分先,黑貼還6點, 平局黑勝。基本時限1小時,讀秒30秒三次。
六、資格:業餘段位五段以上者認證(中國圍棋會、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台灣棋院)。
七、組別:男子組,女子組。
八、獎勵:
1.男、女兩組各選取正選一名,候補一名。(正選無法參加時,候補自動替補)
2.入選者可獲得代表參加今年世界智力運動會圍棋組台北代表資格。
3.赴北京比賽期間之交通、食宿費用由主辦單位負擔。




★賽程如因參賽者眾多無法一日賽完,主辦單位另擇日舉行加賽。


★報名費參佰元正,保證金伍佰元(賽後退還)。


★報名專線: 02-27614117 傳真: 02-27686940


 


[評析]:目前台灣棋院接受院生們的報名,並將視總報名人數再來決定 6/21、6/22 是否停課,加上女子組與男子組分開比賽,使得女院生們無不磨刀霍霍想要一展身手來爭取此一名額。
註:目前五段以上的女院生有:潘寧(六)、林曉彤(六)、蘇聖芳(六)、柯逸寧(五)、周宜臻(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leXeNCBERk1WwXpeiaAXCo-/article?mid=645


棋院 6/21, 22 因配合世界智力運動會代表選拔而停(調)課 (取自:日出紅雲之圍棋路)


棋院對於院生參加世界智力運動會代表選拔之意願做個調查, 發覺院生表示願意參賽的人數頗多, 因此順應民意而停(調)課一週.


目前已經是五月下旬了, 月賽才進行一半, 再加上下週停課(為何每月最後一週都停課?), 所以要到六月中旬才能結束賽程, 而六月份的月賽可能要從七月份才能開始,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