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01 17:33
 

經濟不景氣,什麼都要省,現在要告訴你在台北市有一家宅配公司,不計重量,通通以體積大小來計價,最便宜一件只要10元,就可以幫你辦的到。


小喇叭、PDA、2罐保養品,再放進一隻小娃娃,能塞就盡量塞,不限重量,這樣塞滿滿一袋,宅配送到台北縣市各地,只要1個10元銅板,就可以辦的到。


客戶說,「當我們文件沒這麼急的時候,他們也是可以隔天再來幫我們收,價格上相對會比一般的快遞還要便宜。」比郵局還要便宜,實在太划算了,除了像信封大小般的規格外,像是這個跟公文夾差不多大小的袋子,可以塞下4隻中型的小玩偶塞滿一袋,不計重量配送到北縣市各地,也只要15元。


更特別的是,這家宅配公司除了提供一般制式的包裹規格配送外,連投影機、蛋糕,甚至連喜餅都有幫忙配送,而且價格還是市面上一半的價錢就可以辦的到。


客戶說,「我很忙的時候,如果沒有時間送朋友生日蛋糕或小禮物的話,我也會委託他們幫我送,省去我很多麻煩。」「像我的喜餅,我就會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即時趕快拿到,都住在比較偏遠的地方,例如汐止、板橋,我委託他們的費用上蠻便宜的,坊間一般都大概150以上,但是他們只要85元,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就是因為計價實在太便宜了,也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既使單價很低,一年還可以創下3至400萬亮麗的營業額。


哪裡有~店名:快樂送電話:02-2561-6111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60巷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