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在房裡面



有一天

一對雙胞胎兄妹放學回家就立刻跑進房間

這讓他們的爸爸覺得奇怪

剛好哥哥拿著幾顆電池要進房

爸爸就問他說:「你和你妹要幹嘛?」

哥哥回答:「做剛交的實驗」然後就進去了

爸爸覺得還是有點不放心就躲在門外偷聽

他聽到…… 兄:「妹妹,幫我把那根立起來」

過了半分鐘左右

妹:「哇!哥~~那根立起來好長喔」

爸爸聽了更加的擔心 妹:

「哥~~ 你的手把我那邊弄濕了啦」

哥:「沒關係啦」

妹:「哥你快點把那個放到洞口吧」

哥:「那你在你那邊塞電池喔」

妹:「嗯」

爸爸聽了開始想:

「難道……他說的是肛交的實驗?」

於是很緊張 哥:「那我要放進去囉」 「不行!」

爸爸奪門而入

問道:「你要放什麼進去?」

哥:「氫氧化鈉,我們在電解水呀」

爸:「那剛剛立哪根?弄濕哪裡?什麼洞口?」

妹:「我們剛在立試管,哥的手把水弄到我的袖子,

他要把電極放到試管洞口」

爸:「……那你們慢慢弄啊,我先去看電視了……」 又一天

哥哥和妹妹在房間裡玩

這次換媽媽走過去聽到奇怪的對話

妹:「哥~你快把那根拔出來」

哥:「等等~我要慢慢享受這感覺」

妹:「這哪還有什麼好享受的啦,快點!」

媽媽一聽 以為妹妹被哥哥欺負了 放下手邊的洗衣桶 準備開門

就再此時 兄妹兩人發出大叫

「啊~~~~~~~」 媽媽開門看到了..........散落一地的層層疊

媽:「哥哥,妹妹剛要你拔什麼出來?」

哥:「就這塊積木呀」

媽:「.......沒事了......我要去洗衣服了.....」 再一天

這對兄妹又獨自在房裡

這次媽媽正要拿點心進去給他們

可是依照這笑話的標題 他們又有怪聲音跑出來了

妹:「哥~再插進去一點」

妹:「過頭了,再出來,啊!再進去」

兄:「好了嗎?」

妹:「嗯,我覺得好舒服喔」

媽媽聽了就直接開門看看他們在做什麼

媽:「你們剛在幹嘛呀?」

兄:「我在幫妹妹調耳機的插頭位置啦,她說接觸不良」

媽:「......我來拿點心給你們吃,那我下樓了呀......」

後來爸爸和媽媽就因此對兩兄妹很放心

就這樣過了數年

兩兄妹已經上了大學了 在某次放假回家的時候

兩人的房間又發出怪聲音

而這次爸媽一起聽到了 妹:「啊~~~啊~~~」

哥:「還舒服嗎?」

妹:「舒服。就是那裡,用力點。啊~~」

妹:「不要停,繼續。啊~~」 爸媽一聽直覺不對,

立即衝進房間

他們看到了……

哥哥在幫妹妹做按摩

爸媽:「..........對不起.......吵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