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網路蒐集的生活資訊,分享給大家參考,若有侵犯著作權煩請告知,我會馬上下架,謝謝。


Notebook 電腦的電池一樣適用喔,用以下方法,原本只剩30分鐘蓄電力的,


現在又恢復到新買時一樣了,可以撐180分鐘唷,真是喜出望外,省下一筆錢.



電池製造商透露的消息,好神奇喔電池製造商透露的消息,當大哥大電池無法充電時,可將電池用報紙包好,防止吸水,不可用塑膠袋(會聚集水氣),外層再用塑膠袋包好,放置冰箱冷凍室至少三天以上再拿出來.置於常溫下約一天再充電,便可使用,效果很好;

但是最好是電池快不能充電時處理會更好,不然可能要重複試好幾次,有機會試試看,既省錢,又環保唷.



本人實際測試簡報:


一、電池形式:Nokia51xx/61xx通用之原廠震動鋰電池  


二、型號:BLS-2 3.6V


三、症狀:
1
、怎麼充都是三格或兩格電量「座充旅充都一樣」。
2
、撥二到三通電話就出現低電量警告。 3、待機不超過四小時就掛點了!


四、處理條件:
1
、冷凍時間:三天整。 2、冷凍溫度:約-5℃ 3、經12hr「退冰」。


五、回復情形:
1
、使用原廠座充約10hr充飽「四格滿電量」。
2
、使用五小時,只少一格電量(估計約可待機一天左右)。


六、心得:
Oh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