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風水大師 的話 (供參考)

1.當你搬家時,請你領一隻狗或帶一個三歲以下的嬰兒到你的房子看看,如果狗到了房子後, 會四處走動,擺尾,或者你把嬰兒放地上,看如果嬰兒會自己爬,自己玩,那都說明這地方還不錯。如果狗止步不前或者朝某地吠叫 不止或嬰兒大哭大鬧。說明此處不宜久留,否則百事不順。
2.你外出三天或三天以上,我說的是屋子裏沒有人的時候,等你回來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就拿鑰匙開門,首先要重敲三下門, 然後等上半分鐘,開門時再敲三下然後再開門。門開後不管白天黑夜,把屋子裏所有燈開著,兩分鐘左右又關閉。
3.你出遠門需要坐車的時候,如果你是男的,上車時,如果發現全部是女人 而且剛好有七個,這車你千萬不要坐。女一男七也是一樣。七異位為七煞。
4.當出門要坐客車時,如果你家剛好有三歲下的嬰兒,如果嬰兒一上車就大 哭大鬧,你應該立刻下車,朝東方念十遍.甲木。
5.當你做了一個惡夢的時候,醒來時第一件事不是抹去額頭上的汗,而是朝 枕頭吹三口氣,用手抹三下把枕頭翻個面才睡。夢的前後經過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6.你睡覺的時候,如果聽到陌生的聲音叫你的名字,你千萬不要應答,而是 先看清有沒有有人,有人再答,沒有人千萬不要答,如果你不小心應答了,要立刻咬破中指,當然咬不太可能,用針在中指戳一 下,擠出血在人中點一下。
7.出門在外住旅店時,不要貪圖便宜,如果住進去了,你首先在裏面抽根 煙,不會抽煙的用打火機打一下,把門打開一分鐘。
8.看見蛇在交配時,要立刻朝蛇吐三口唾沫念十遍午火。
9.夜晚睡覺時聽到莫名其妙的小孩哭,而且哭聲一直持續,天亮時找符近一 棵大樹,把你的名字和陰曆生辰刻在上面。
10.晚飯後要養成洗碗的習慣,而且碗洗後儘量不要留水在裏面。(不要問為什麼,有些事情不能問原因)
11.和別人有矛盾時,千萬不要在清晨吵架,特別是做生意和蓋房子的。很多 做生意的都知道,早晨慪氣,一天生意都不行。
12.夜晚趕路的人,最好不要唱歌,有些人說唱歌膽子大,其實不然,那只會 吐出你孤單微博的陽氣。就像釣魚,你吐出的氣就是魚餌。可以抽煙或者讓自己憤怒起來。
13.不要在家中打傘,特別是黑色和白色的。沒蚊子時儘量不要拉蚊帳。
14.家中最好不要放太多鏡子,特別臥室裏,女人最容易犯的錯誤,鏡子最好 放洗漱間。如果臥室裏有鏡子的,平時不用的時候最好拿布蓋起來。命裏缺金的單人無妨。
15.如果連續每晚做惡夢或者連續做同樣的夢,拿雞蛋一個,開光玉一塊放在 枕邊,如果症狀繼續,則把門神換了。
16.夜間需要趕路的,最好養只黑狗。走夜路時陪伴你。
17.如果你感覺最近半年運氣很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麼你最好出去旅遊 一段時間或者搬個家。否則有重大災難。
18.警告那些一個月都不見陽光的宅男宅女,最好多出去走動走動,你宅一天 陽氣就被陰氣佔領一點。 陽氣足的喜歡太陽陰氣多的人眼睛一接觸陽光就難受。
19.夜晚需要露宿的,不要去陰暗潮濕的破屋或者土地廟裏借宿,這些地方容 易沾上邪氣。
20.不要在橋上撒尿。
21.吃飯時永遠不要把筷子插碗中間。
22.永遠不要在院子裏種植.桑 樹,槐樹,大竹子,桉樹和夜來香。這五種植物最為陰氣。
23.臥室的床不要正對準門口。這是死人的擺法。
24.出了趟遠門,回來第一夜睡覺便做惡夢,然後醒來時候發現自己生病了, 不妨拿把殺過動物的刀放在床下。當然期間也要去醫院。
25.大年三十那天,不要隨便在路上撒糖,瓜果。潑水飯除外,如果不小心掉 在地上,要買封鞭炮在那裏炸掉過年過節別吵架,父母經常這樣,孩子會受很大影響的。
26.生病住院時,躺床上不要盯著天華板發呆,病好出院時找個十字路口把衣 服脫了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