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很好听的歌。

 

歌词中的 "假如人生能够留下可以延续的记忆,我一定选择感激" 最让我感动!

我想,如果每一个人都懂得向身边的人 / 给予我们一切的大地说声:

"谢谢",这世界的纷争该能减少很多.♪♫•*.•¸¸♥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長,但絕對值得看!

 

兩個選擇
你會怎麼做?
請你作出你的選擇,
這不是什麼機智問答。
總之讀下去,
我的問題是:
你會作出同樣的選擇嗎?

 

在一個學習遲緩兒童學校的募款餐會上,在場的所有人永遠忘不了其中一個學生的父親所說的話。在推祟學校和教職員的付出和貢獻後,這個家長問了一個問題:


照理說在無外力干擾下,大自然所創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但我的兒子,西恩,他無法像別的孩子一樣的學習,他無法像別的孩子一樣的理解事物。在我孩子身上,大自然的法則何在?
所有聽眾都啞口無言。


這個父親繼續說。我相信當像西恩這樣有身體及心智殘缺的孩子來到這個世界,是一個展現人類真實本性的機會。而這一次體現在別人如何對待這個孩子。


接著,他說了下面這個故事:


西恩和我走過一個公園,裡面有些西恩所認識的男孩正在玩棒球。西恩問我:”你想他們會讓我一起玩嗎?”


我知道大部份的孩子不會想要有西恩這樣的孩子在自己的隊上,但身為一個父親我同時也知道若他們能讓我兒子參加,會讓他得到他所迫切需要的歸屬感並建立起自己雖然是殘障仍能被接受的信心。


我走近一個男童(不抱太大希望的)問他西恩可否參加,他看看周圍的隊友然後說”我們輸了6分而現在正在第8局上,我想他可以參加我們的隊,我們會在第9局設法讓他上場打擊。”


西恩帶著滿臉的喜悅困難的走向他的球隊的休息區,穿上該隊的球衣,我悄悄的滴下眼淚而心中有滿滿的溫暖。而那些男孩也看出了我對於兒子被接納的喜悅。


在8局下,西恩的隊有追了上來,但仍然還輸3分。第9局上半場,西恩戴上手套防守右外野,雖然沒有球往他的位置飛來,但能在場上他已經很高興了,我從看臺上向他揮手,他笑的合不攏嘴。


在9局下,西恩的球隊又得分了。而此時,二出局滿壘的狀況,下一棒是球隊逆轉機會,而西恩正是被排在這一棒。在這個重要關頭,他們會讓西恩上場打擊而放棄贏球的機會嗎?


讓人驚奇的是他們真的把球棒交給了西恩,大家都知道西恩根本不可能打到球,因為他甚至不知道怎麼握球棒更別談碰到球了。


然而當西恩踏上打擊位置,投手已經明白對手為了西恩生命中重要的這一刻放下贏球的機會,所以他往前走了幾步投了一個緩慢的球給西恩,讓他至少能碰一下。


第一球投出來,西恩笨拙的揮棒落空。投手又再往前走了幾步投出一個軟軟的球給西恩。當球飛過來西恩揮棒打出一個慢速的滾地球,直直的滾向投手。球賽眼看就要結束。


投手撿起這軟軟的滾地球,他可以輕易的把球傳給一壘手讓西恩出局而結束這場球賽。然而投手把球高高的傳往一壘手的頭頂上方通過,讓他所有的隊友都接不到。


每個站在看臺上的人不管是那一隊的都開始喊著:”西恩,跑到一壘!跑到一壘!跑到一壘!”西恩這輩子從來沒有跑這麼遠過,但他還是努力跑到了一壘。


他踩上壘包眼睛張的很大而且很驚喜。每個人都喊著說:”西恩,跑向二壘,跑向二壘!”剛喘過氣,西恩蹣跚的跑向二壘,很辛苦的往壘包跑。


這時,就在西恩往二壘跑時,右外野手拿到了球,這個全隊最矮的小子第一次有了成為隊上英雄的機會了。他大可把球傳向二壘,但這個全隊最矮的小子了解投手的心意,所以他也把球故意高高傳過三壘手的頭頂過去。當前面的跑者往本壘跑時,西恩跌跌撞撞的往三壘跑。


大家都大喊著,” 西恩,跑下去,跑下去!”


西恩能到達三壘是因為對方的遊擊手跑來幫忙將他帶往三壘的! 而且喊著,”跑到三壘,西恩,跑到三壘。”


當西恩抵達三壘,雙方的選手和所有的觀眾都站起來,高喊著,”西恩,全壘打!全壘打!”


西恩跑回本壘踩上壘包時,大家為西恩大聲喝采就如他打了一個大滿貫並為全隊贏的比賽的英雄般。
“那一天”,那個父親兩頰淚流滿面輕柔的說,”兩隊的男孩子把真愛和人性的光輝帶進了這個世界。”
西恩沒能活到另一個夏天,他在那年的冬天過世,但他從沒忘記他曾經是個英雄而且讓我們高興,以及他回家時看著媽媽流著淚擁著她的小英雄的那一天!


現在,是關於這個故事的一點附註:


我們不假思索的用line把數以千計的笑話傳來傳去,但當我們遇到要傳送有關生命的選擇的信件時,我們反而感到猶豫了。粗俗、野蠻的東西每天在網路上無限制的傳播著,反而高尚的事情的討論卻在學校裡及辦公室裡被壓抑著。


如果你在思考著把這封line轉寄出去,可能你會在你的連絡人上挑選出那些不適合收到這封信的人,然而把這封line寄給你的人,相信我們可以讓世界變的不一樣。


我們每天都有無數的機會可以協助去體現大自然的法則。很多人與人之間不足道的互動都是一個選擇的機會。到底我們是把愛和人性的光輝傳遞下去,或者放棄這些機會,使得這世界一點點的更冷默。


有一個智者說過;要評價一個社會就要看這個社會如何去對待他們之中最不幸的人。
所以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1. 刪除
2. 轉寄


但願你的每一天都是西恩日!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菲特說的七段話,簡短精辟

 

1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
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
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2 如果你向神求助
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
如果神沒有幫助你
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3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 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
你要感恩她,
她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5 當沒有人逼迫你
請自己逼迫自己
因為真正的改變是~
自己想改變

 

6 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7 巴菲特在美國一所大學舉行演講
一個學生問:
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
他沒有談到財富,而是說:
其實,你們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就會發現,
衡量自己成功的標準
就是
有多少人在真正關心你、愛你。

他說出了人生的一個秘密:
幸福的關鍵是
我們是否活在
充滿愛的環境裡。

 

祝福各位!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你們line給你們的小孩!


最幽默的現代警語:



孟子託夢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關其電視,封其臉書,收其電腦,奪其手機,使心無所亂為,所以百般無聊,便可認真生活!」
有趣古文新解!

 

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剷其Facebook,
封其微博,
收其电腦,
奪其手机,
摔其ipad,
斷其wifi,
使其焦躁無聊,
百無聊賴,
所以用心讀書!

 

(兒回應):
爹親娘親不如手機親,
寧娶手機,
不娶賢妻。
頭可斷,
血可流,
手機一定留!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有深度的作文

 

老師讓同學回家後寫一篇有關「國家」、「黨」、「社會」和「人民」的作文。

 

小明不理解這些詞的含義,就去問爸爸。爸爸告訴他:
「國家是最大的,就像你奶奶。

 

黨是最有權利的,是一家之主,就像我。
社會就是為黨和國家幹活,還得聽黨的,就像你媽媽。

 

人民就是最小的,說什麼也沒人聽,就像你。」

 

晚飯後,小明想寫作文,可是還不是很明白這些事,就去想問奶奶,
可是奶奶已經睡了。

 

小明去找爸媽,爸爸和媽媽正忙著「床上運動」,爸爸一看他來,兩個耳刮子就給打出來了。小明沒有辦法,只好抹抹眼淚,回房間自己寫作文了。

 

第二天,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
「你是小明的父親吧!」
「是啊,什么事?」
「關於小明的作文!」
「是寫的不好嗎?」
「不,是寫的太好了,我懷疑不是他自己寫的!」
「他寫了什麼?」

 

小明的作文寫:
「國家已沉睡,黨在玩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大學教授受騙的真實事件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各位親愛的友人: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乖乖交了五萬多元」 事情經過是:
我四月底五月初也收到「元誠」寄來的「存證信函」
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 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是詐騙事件,也沒理會他。
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說我欠「元誠」這家公司錢應償還,
如有異議要20天內提出 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
最後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 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
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 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
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
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
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說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
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
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 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
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 ,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 ,
五萬多,算了,就認栽了!

 

我到彰化與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
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事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
跟我一樣是被說欠「和信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 先到遠傳(和信98年已被遠傳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表格而已)
2. 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作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
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

 

壞就壞在我自認沒作這件事
覺得是詐騙事件就都仗勢天理還在,不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
你不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
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
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
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了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請互相轉告:最新騙術!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薑還是老的辣〉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他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的,這樣吧!
我們來做個比賽,你試著追我吧,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地上奔跑。

 

『砰!』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媽的!只會追著公雞跑!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更加寂寞了。

 

3,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沒有懂你的人,就自己懂自己。

 

4,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好朋友是應該相互欣賞的,而不是相互利用的。

 

5,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飯應一口一口吃,事要一點一點做。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凡事都有個過程。不要整日疲於奔命,應該活得從容。

 

6,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光從容還是不夠的,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秀一下自己,讓平淡的日子亮起來。

 

7,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重性,有時候甚至沒有對錯。您以為錯的,在別人看來或 許是對的。而您竭盡全力為之奮鬥的,卻很有可能正是別人擺脫和拋棄的。

 

8,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生活品質的優劣,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珍饈美味、杯晃交錯間如果掩映的是爾虞我詐,則遠不如“三五知己坐,淡茶話家常。

 

9,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親情的疏離是切膚的傷痛。淡一些、諒 一些、忍一些,會使我們的心寬一 些、和一些、暖一些。

 

10,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對待父母再不可做薄養厚葬的傻事了, 他們那一輩人受的磨礪太多了,善待他們就是善待我們的良心。其實大多的時候他們根本就不需要你的榮華, 每天打1個電話或問他們一個年輕時的故事,然後耐心地聽他們講完,他們就很知足了。


11,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地位和榮譽只不過是一個杯子,而您的修養和品性才是你杯中的東西。夜光杯中未必盛的就是葡萄美酒,也可能是一杯濁水。粗瓷盞裡未見得就是白開水,很可能悶的是一盞極品龍井。

 

12,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事業有成時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事業無成時要讓自己更健康。

 

13,如果你五十幾歲了,就該明白:您的生活應該是淡定、從容、健康而幸福!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香港某記者和達賴喇嘛的幾組經典對話 , 很有禪理喔!與您分享!

 

1、失去的東西,有必要去追討嗎?
活佛: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討。

 

2.、生活太累,如何輕鬆?
活佛: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於欲望與攀比。

 

3、昨天與今天,我們該如何把握?
活佛: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

 

4、如何對自己,對他人?
活佛: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5、您如何詮釋禮貌?
活佛: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
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 俗。

 

6、我們如何確定自己的目標?
活佛: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7、怎樣平衡快樂與悲傷?
活佛: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 悲傷。

 

8、我們怎樣做才叫“腳踏實地”?
活佛: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9、有人說愛情會因為時間而沖淡,您認為呢?
活佛: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甲午清明獻禮】

《15張世界上最神奇的圖》~欽原。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MjM5NjAzMw%3D%3D&appmsgid=10000460&itemidx=6&sign=060ccb52ca8eb92981a7670a87b1b623&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uin=MTM3NjUwNzg4MQ%3D%3D&key=703263b870c1e32ef5124d35221f05d6b195f120086a99306cb882851c76e18ef023ed117e8ecd12c006ebf0e00d9d0a&devicetype=android-16&version=25000105&lang=zh_TW


莫高窟3D瀏覽

http://jiejing.qq.com/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pano=32093MGK1310100SCENE014&heading=251&pitch=-9&zoom=1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嬰兒微雕~太可愛了!※※


轟動全球作品
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zc3NTE2Mw%3D%3D&appmsgid=10000189&itemidx=1&sign=29c26b7151b2bd7cbbab0acd265601a0&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uin=MjY5MTUwODAyMg%3D%3D&key=38b17fed399880fbcd23b3669d7750e368618ec8f41675886213b383fa9a2d645f24a515e31d85d9c42e0dcfb5b4274e&devicetype=android-16&version=25000338&lang=zh_

 

令人敬佩的極限英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zwOKyGlSA&feature=share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明的爸爸買了一個很厲害的機器人回家。這個機器人只要聽到有人說謊就會很用力的打他一巴掌。

當天小明下課後很晚才回家……

爸爸問小明:跑哪去啦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小明回答:在學校課後輔導……結果機器人就衝過去打了小明一巴掌。

爸爸:這個機器人有測謊的功能你還是老實說吧。
小明:去看電影啦。

爸爸:看什麼?
小明:十戒。
結果小明又被打了一巴掌。

爸爸:到底看什麼?
小明:色戒啦。

爸爸:真是不像話,小小年紀不學好,我在你這個年紀才不會看這種東西。
結果……機器人馬上賞爸爸一巴掌。

在廚房煮飯的媽媽聽到了探頭出來笑著說:你們果然是父子。
……機器人賞媽媽一巴掌!!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 & 記】
「記」是聰明;
「忘」是智慧、是修養!
年幼時期,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
過目不忘的大腦,真是天才啊!
中年以後,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
忘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人生會披上一層灰色陰影;
忘不掉傷心的往事,人格會逐漸扭曲。
壯年以後,我學習
忘掉過去的輝煌,這是謙卑。
忘掉已往的失敗,這是勇氣。
忘掉從前的創傷,這是饒恕。
忘掉昔日的罪過,這是感恩。
忘掉朋友的不週,這是大方。
忘掉仇敵的攻擊,這是愛心。
「忘」比「記」難多了,
「記」是聰明;
「忘」是智慧、是修養!!
要記得"忘"喔!
但千萬要不能忘記錢放在哪裡 ! ^.^
人生九悟,好好領悟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N2pfQdWxs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部價值百萬的車輛,很多人拼命保養,但是對於價值千萬自己的身體呢?

現在的人,買個鋼鐵做的車,每天擦,每周打臘。
每5000公里去保養,細心呵護,關懷有加。
稍有損傷,心痛無比。

可對自已的身體這輛血肉做成的、最豪華的、最應該保養的“車”,
卻從不清洗、也不打蠟,只知道加滿油、踩足油門、瘋狂開,
也不管氣候、早晚、路況有多糟糕(空氣污染,水源污染,食品的污染),
風雨無阻的出車。

一開就是幾年、幾十年,從不保養、從不維護。

即使休息,也是處於怠速狀態(通宵玩牌,唱歌,吃宵夜喝酒)...... 直到某天熄火,
一檢查,輸油管老化、油垃圾阻塞(血管内粘附的垃圾阻塞血管),造成發動機失調(胸悶,
岔氣,心律不整,更嚴重者心肌梗塞),方向盤失靈(老年癡呆,腦中風,腦梗死)......

直接送到汽修廠(醫院,把自己一生辛苦賺來的錢,從不捨得保養,乖乖的全部送給醫院,
直至傾家盪產,殃及父母、子女),被拆得七零八落(有些器官切掉扔掉,再安裝一些本不應屬於你的金屬材料和别人的器官)。之後就報廢處理。

今天不養生,明天養 !

强盗通常只在晚上作案,醫生卻在全天侯搶錢;

你把錢交给强盗是為了活命,你為了活命把錢交给醫生;

强盗只能搶光你身上的財富,醫生卻能搶光你一生的積蓄直到你没命;

强盗只會逼你掏錢,醫生卻能逼你借錢;

碰上强盗作案可以破財消災,遇到醫生搶錢却得傾家盪產!

看完了?
想到了啥?
其實你能做的,
其實還有很多!
那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對自己健康負責,
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
唯有身體才是你自己的。

千萬不要窮得只剩下錢!

 

 

最牛的一副對聯,每個人都需要的!

 

上聯: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

 

下聯: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

 

橫批:健康無價

 


窮人失去健康,等於雪上加霜。富人失去健康,等於一輩子白忙。男人失去健康,老婆會成為別人的新娘。女人失去健康,老公會重新妝點洞房。老人失去健康,天倫之樂成為奢望。兒童失去健康,孩子父母痛斷肝腸。
人這一輩子,沒了健康…都是在瞎忙!請所有好朋友一定從現在開始注重健康,加油!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才叫魔術! 太神奇了! 小貓咪飛在空中!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MxOTkxMA==&mid=200075426&idx=4&sn=60af75c5c2a155669038f623bbae347a&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衛生筷子是這樣生產出來的! 難怪現代人罹患癌症多多! 多傳送出去,功德多多!

YouTube

http://m.youtube.com/watch?v=gqmgSHGU5D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desktop_uri=%2Fwatch%3Fv%3DgqmgSHGU5Ds%26feature%3Dyoutube_gdata_play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一首歌輕鬆一下,原汁原味!相信一定不陌生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gJ7pk0X-s
一流的表演,您一定會喜歡的。 我們共同ㄉ回憶!百聽百看不厭! 有人還記得這是那一部電影的主題曲嗎?歌名所代表的什麼意思?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夜,交通警察在市區道路執行路檢,阿強開車被攔了下來!

 

交警:你喝酒了?
阿強:沒有!

 

交警:沒有?怎麼有酒味?
阿強:我只是喝了杯啤酒!

 

交警:啤酒也是酒!
阿強:啤酒怎麼算是酒呢?
我請問你,醬油算是油嗎?

 

交警:不是油!
阿強:蝸牛算是牛嗎

 

交警:不是牛!
阿強:新娘算是娘嗎

 

交警:不是娘!
阿強:那車床是床嗎

 

交警:不是床!
阿強:那瀑布是布嗎

 

交警:不是布!
阿強:韓國人是人嗎

 

交警:不是人!
阿強:那啤酒還算是酒嗎?

 

交警:不是酒!
阿強:這就對了,有共識!

 

交警崩潰:你沒醉,可以走了!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