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易陷入什麼困惑


 


牡羊座


個性屬於直來直往的牡羊,是個有想法就行動,想說什麼就會說什麼的星座,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充沛活力,無論面對來自哪方面的壓力,都會笑著迎接,然後充滿自信的鬥爭到底,不論是讚揚還是嘲諷,都會堅持下去。關於困惑,牡羊也會有,那就是當他們單純的愛遇上的卻是複雜的心思,為什麼不能真心以對,非得猜來猜去,還是自己太過直白了,這個社會是不是欺騙已經佔據了中心位置,牡羊真的不懂了,到底是自己出了錯,還是與這個社會的節拍亂了。


 


金牛座


 


個性屬於直來直往的白羊,是個有想法就行動,想說什麼就會說什麼的星座,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充沛活力,無論面對來自哪方面的壓力,都會笑著迎接,然後充滿自信的鬥爭到底,不論是讚揚還是嘲諷,都會堅持下去。關於困惑,白羊也會有,那就是當他們單純的愛遇上的卻是複雜的心思,為什麼不能真心以對,非得猜來猜去,還是自己太過直白了,這個社會是不是欺騙已經佔據了中心位置,白羊真的不懂了,到底是自己出了錯,還是與這個社會的節拍亂了。


 


雙子座


 


這個有著雙重性格的雙子,表現出的一體兩面,常常都讓自己和周圍的人很為難,進退總是那麼的突然,以至沒有絲毫的準備來應對,縱然有著雙倍於別人的力量和思考力,很多的時候也只能束手無策。關於困惑,雙子當然也會有,真是搞不懂,人為什麼不能活得自在一點,為什麼不能隨意改變計劃,難道不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的深層含義嗎,一定要這麼井井有條的行動,違背內心真實的想法嗎。


 


巨蠍座


 


對於追求著安定生活的巨蟹來說,愛猜疑並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因為對所愛的太過在乎,以至于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原因,可以心甘情願的付出,卻無法做到什麼也不管,於是會很困惑,是自己太過在意,抓得太緊,還是正在努力追尋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安定生活,全都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要不然怎麼回應沒有想像中熱情,還是要求太多了,這樣的反問不斷出現在巨蟹的生活中,而困惑則是一天天的加深,變得深不見底了。


 


獅子座


 


作為森林之王的獅子,有著與之相匹配的霸氣,不容質疑,耐不住寂寞,也是不會寂寞的,因為是具有太陽般活力的星座,呼朋引伴,善於運用自己的權威來組織一切,在獅子看來,生活是自己的,是應該由自己掌握的,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為了所謂的穩定生活而放棄曾經的理想與抱負,這樣值得嗎,獅子困惑了,自己這樣的固執追求,難道是不被當今社會所肯定的,還是要隨波逐流呢。


 


處女座


 


和所有人想的一樣,處女座的人的確是吹毛求疵的代表,也許是有著豐富的知性,和旺盛的批判精神,他們總是希望自己面對的事物能夠完美再完美,最好是找不到一點瑕疵,就算只是回憶,也希望偶爾想起,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帶著可惜的心情,但現實畢竟是現實,於是會很困惑,不是說生活並不缺少美,只是少了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可為什麼真正談得上美好的事物總是那麼少,還是自己沒有找準角度來欣賞呢。


 


天秤座


 


天秤是個很享受平凡的星座,他們想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只是太容易被世間的紛紛擾擾所影響了,於是,一些原本的容易,也變得複雜,在天秤的心中,蒸發成一個個的問號,再然後,充滿了他們的整個世界,而隨之而來的困惑也讓天秤有些不知所措,選擇題為何不斷的出現,好疲憊,但又不願意隨便選一個,人們的想法為什麼都不一樣,生活是要豐富一點還是簡單一點,真的困惑了。


 


天蠍座


 


天蠍的極端性格,注定他們的生活是不平靜的,而矛盾升級的頂點,則反映在了讓人的心情上天又入地愛情上。因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一旦愛上了,將會是深深的,執著到了不理會反對的聲音,不管是對是錯都要去經歷,可是很困惑,為什麼愛的這麼深,放到現實的生活中,還要用愛來傷害彼此,還是不能接受,心會累,愛會冷,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或許應該把手放開,才能擁抱到更多的愛。


 


射手座


 


這個對自由特別崇尚的射手,有著不受束縛的個性,他們天生就是很多情的,愛好也非常的廣泛,只要是能讓他們感到高興的,一切好玩的都能成為追逐的對象。在射手看來,生活是應該充滿激情的,而這樣的激情需要不斷去發現,在這發現的過程中,難免會同時喜歡上好幾樣,射手真的很困惑,為什麼博愛放到他們身上就成了濫情,好像他們就沒有真心似的,至於跑的太快,也只是因為想要看看更多美麗的風景而已。


 


魔羯座


 


和其它土象星座一樣,摩羯的個性也是比較內向的,帶著憂鬱的情懷,和熱鬧的氣氛總顯得有點不能完全的融入,也試著努力過,但似乎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很實際的摩羯,不管是在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愛情上,都表現的很努力,因為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理論,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堅持著,但最後的結果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於是,困惑了,付出為什麼和回報之間很少是等號呢。


 


水瓶座


 


對於時尚前衛的水瓶來說,傷心地帶從來就不會做過多的停留,因為有太多的快樂等待他們去享受,為何要流淚,為何要難過,笑一笑就都過去了。雖然有著樂觀的心境,也會有屬於水瓶的困惑,友情不是建立在真心以對上面的嗎,誓言也是要想好才說出口的嗎,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些朋友也越來越遠,曾經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朋友,如今都散落天涯,難道真的是早已注定的安排嗎。


 


雙魚座


 


與夢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雙魚,是個和善到與世無爭的星座,他們是不喜歡被牽扯到那些理不清的情緣裡的,可多情的他們偏偏又是離不開愛情世界的。因為全力以赴,常常都讓自己受傷,可還是忍不住想要再次跨進去,總希望會有期望中的風景出現,這樣期望失望重複了好多回後,好幻想的雙魚也累了,也困惑了,是不是美好的愛情真的只存在於想像的世界裡,無論愛的有多深,是終究敵不過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