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的智慧令人震攝





 




中國人又何祇四大發明呢?隨便一項也足以震懾天下.

中國人的智慧令人震驚在此骯臟變態的社會里,有什么東西還可以放心食用﹖如果毛主席再世,估計會被這些絞盡腦汁的國產發明氣血身亡。

我們的善行必須接受我們過失的鞭策;我們的罪惡卻又賴我們的善行加以掩飾。

中國人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但中國為什麼不強大?

說中國人腦瓜聰明,大概沒人有異議。

甚至有一種說法認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就是猶太人、日本人和中國人。

究竟誰提出了這個說法,准還是不准,都無從考證,也沒必要考證,反正中國人聰明是不爭的事實。

因為博大精深的中華文明擺在那兒,四大發明擺在那兒,李約瑟博士的《中國科技史》擺在那兒,不承認中國人聰明,要麼是無知,要麼是睜著眼說瞎話。

不過,這些年來大家對咱們中國人的聰明也發生了動搖和懷疑。

原因是:國內科學家和文學家至今無一人獲得諾貝爾獎,連國內設置的中國科技大獎也是一連三年空缺;科研和生產領域凡是先進的設備,絕大部分是引進洋人的;咱們的大學教材更被人戲稱>文物<比發達國家落後一大截子,以致不少高校不得不引進外國教材;咱們的國民素質、國際競爭力、科技競爭力排名一個勁兒地往下掉,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打住。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是中國人變得不聰明了?

琢磨了一下,得出了一個不知正確與否的答案:不是中國人不聰明了,而是相當一部分中國人把自己的聰明才智轉移到了以下項目的研究和實踐上,並取得了相當可觀的經濟效益:

1.往油條裏摻入洗衣粉,可以少用麵粉而使油條炸得肥大好看又好賣;


2.往豬肉、牛肉、西瓜、番茄裏注水,可以讓水賣出個肉價、菜價來。


3.豬飼料裏摻上瘦肉精,豬可以長得快而且瘦肉多,毒人不怕,好賣;


4.在羊被屠宰前為其注射阿托品,能使肉質顯得鮮亮,還可使羊因口渴而大量飲水,毒人不要緊,可以多賺錢;


5.在質次的漚黃米米粉中摻入有毒的甲醛次硫酸鈉,可以做成潔白晶亮的"上等"米粉;


6.在麵粉裏摻上廉價的滑石粉或大白粉,既增加了份量又使麵粉雪白好看又好賣;


7.用工業酒精兌上水,當白酒賣,簡便又賺錢


8.給陳大米拋光塗上工業油,毒人不怕,能賣個新米的好價錢;


9.給陳小米和玉米麵染色,效益與製造毒大米不相上下;


10.撒泡尿把桃、杏泡上,個沉又漂亮,價錢自然就上去了;


11.用硫磺把白木耳熏得更白,毒人不怕,好賣即可;


12.用墨汁和其他什麼材料把黑木耳搞得更黑更沉,不僅好賣還能多賺;


13.給彌猴桃施"膨大劑"使其增大,價格翻番;


14.給黃鱔喂避孕藥,速肥,經濟效益好;


15.用牛血兌洗衣粉和味精,做成鮮嫩的"鴨血",賣給飯館,廢物利用出效益;


16.用化學添加劑把劣質茶葉炒出頂級毛峰的效果來,經濟效益陡增十幾倍;


17.給雞大腿塗上豐乳膏使其顯得格外肥大鮮嫩,煞是誘人;


18.往大魚肚子裏裝進小臭魚,大魚更顯其大,份量也跟著上去了;


19.從陰溝裏提煉食用油,成本極低而賺頭很大;


20.刻幾枚假公章,制作假證件、假髮票,一本萬利;



 




報長的話:





這世上刀、槍、彈、炮並不是最可怕的東西,最可怕的東西是人心,一個沒有良心的人所帶來的傷害將比刀、槍、彈、炮所帶來的災害還嚴重,也更加的禍延子孫。

在看這篇朋友寄來的mail,笑遊人間真的很難相信,竟然有那麼聰明的人,能夠研究出這麼多種讓商品變的更有賣相的方法,若能將這種聰明、智慧用在好的地方,相信將會為這個社會帶來繁榮。

但…就是有人為了自己的私慾,可以那麼眛著良心為這個社會帶來這麼大的一個傷害,讓這個社會許多無辜的人因為這樣的事件而被牽連,只為了短淺的個人利益,卻讓自己也讓這個社會負擔了更大的損失。

近來中國三鹿毒奶粉的新聞不斷…笑遊人間分享這篇電子報並非想讓這個社會更加的人心惶惶,只是希望從事各行各業的人,當您在看到這篇文章時,想想您自己所做的食、衣、住、行、育、樂等各種產品有沒有在維護這個社會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不要自以為蓋的房屋、橋樑偷工減料,反正自己一輩子也不會住這楝房子、過這條橋,房子倒了、橋樑斷了並不會帶給自己安全上的傷害,做的食物放許多的防腐劑,反正自己一輩子也不吃自己做的東西,但不要忘了…您的其它安全及食品也是由別人所做,若每個人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那相信世界末日就在眼前。


不要讓你的聰明反被聰明所誤 笑遊人間 筆


資料來源:【學習電子報】是以故事、文章、笑話為主的電子報,故事裡,文章內、笑話裡,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去看待,裡面充滿著人生的智慧,讓人體會,引人深思,希望讀者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