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小檔案:肝功能不好時可以多吃!











 



圓滿配方

一匙的粗鹽、一顆檸檬、溫水

使用方法:


檸檬搾汁後與上述其他材料調和在一起,每天早上喝約 400~500 CC。

檸檬小檔案:


檸檬是產於亞州的熱帶水果,雖然味酸但屬於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 及鈣質,肝功能不好時可多吃檸檬幫助清除積存在肝臟內的雜質和毒素。但是,果實一旦被切開後就要立即使用,否則營養成分會因為與空氣接觸而消失。

首先,就是以粗鹽、剛搾出的檸檬汁、溫水調成粗鹽檸檬水每天早上喝一杯大概 400 CC、500 CC左右,這個飲料可以幫助你調整體質。很多減肥族都會努力尋求減肥新方法,或見到有什麼新配方就一股腦地跑去嘗試,而忘了減肥的重要關鍵-那就是調整體質。

現在愈來愈多的減肥研究發現,如果一個人能夠從基本調整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力、肥胖體質的話,那麼不管你用任何方法減肥都會事半功倍。


任務挑戰者:


賈永婕

身材高挑、漂亮的賈永婕,在演藝圈裡算是非常擅於利用 DIY 方法保養自己的藝人,我們從她完美的白皙肌膚、剛生完寶寶就立即恢復的窈窕身材看來,她的方法應該很值得參考。

挑戰後:


兩人的皮膚、精神狀況都會好,體重方面也確實地降低。 

而在節目中,賈永婕提供了幾個善用粗鹽的好方法,你的身心更完美。 

因此,我們強烈推薦賈永婕介紹的粗鹽檸檬水,因為它不僅有效而且材料的取得度、成本都很便宜。粗鹽我們可以到一般台鹽門市部或雜貨店購買,檸檬更是在台灣非常普遍的水果、美白聖品,不管是拿來減肥、美容,甚至是清除冰箱臭味都很實用,所以,平日就在家裡準備一些新鮮檸檬其實是很不錯的。

至於各樣材料的量,粗鹽大約是以你自己可以接受的鹹度,大概一小匙就可以了。再加上一顆檸檬搾出的汁、搭配溫水,攪拌好當作早上起床後的第一杯飲料。這樣子,以賈永婕與她先生的親身體驗,不但,會感覺到皮膚變好、整個人的活力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