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作手的技術(轉)

我可以教你但請你注意一件事情,天下沒有白吃午餐,沒有努力應用技術、克服心魔,沒有前一晚努力篩選股票,規劃行情;抱歉,你不會贏錢,反之,如果正確技術,我可以很果斷告訴你,股票,是可預知的風險與利潤,他不是賭博,他是勝率高達9成的"投機"

主力作手退休後,多為業內丙種金主代操,他們如何選股與作股?
1.操作週期
你要認清你是a.1-3天當沖隔日沖做法 b. 8-21天做法 c.3-5個月做法,別以為,我今天短線,做不好大不了作長!!亂來!!!,短線1-3天就是1-3天,別想我做短又做長!!
2.確認週期,從月線選股,找出月線破低過高"多頭回升波股票"將會漲1-13倍!!!不管a.b.c.週期,你都可以優游其中
3.日線或分線做買賣點,並做好資金控管
4.盤後交易整理與報告

你要清楚,進入股市你就是血與肉的戰爭!!,沒有萬分準備,我絕對不會輕易進場,絕對不打沒把握戰爭!!

買賣股票與期貨一定得
1.為何買賣他?
2.買賣哪裡的點位?
3.停損設哪裡?
4.獲利設那裡?
1-4答不出來,敢交易你就是找死!!



如何看透主力作手意圖?


主力作手一檔股票要啟動前,長達3-6個月規劃期(不似那些不入流作手,甚至以往號稱四大主力那些,都非真正作手),跟公司派談好公司業績,發放利多,預估盈餘,股本大小,股權分散,前任主力籌碼,內外圍籌碼,想要拉抬價位,大盤位置與國際股市狀態等等,確認好後,擬定報表與簽約,團隊確認一手盯盤與喊單,二手盤中洗盤與作價,三手下單,四手回報與回單,五手作資金控管與調度開始作價!!  一連串表格與單據開始!!


1拉高進貨作洗盤籌碼
2壓低跌破參考作洗盤 
3壓低進貨
4拉高進貨 
5作出觸底反彈 
6N字方向盤 
7壓回築底洗盤吸籌
8盤底盤間作醞釀 
9內圍吸籌
10發動軋單作拉升
11外圍進場每日軋單控大點
12投顧進場作拉高出貨
13壓低出貨
14結束



1.何謂股票2.何謂趨勢的力量3.何謂空間4.何謂主力5.何謂散戶投資者再股票上如何操作賺錢
7.散戶如何在股票上賺錢


何謂股票
股票是一種賺錢工具讓有心人能夠去,利用政府的交易制度與撮合制度利用一手鈔票一手股票去完成個人或公司派想要的空間與利潤,這東西就教股票 。

何謂趨勢的力量,趨勢就是方向,方向向上,向上填實的力量來自於追價的買盤,是鈔票換股票;方向向下,向下填實的力量來自於停損的賣壓,是股票換鈔票。

何謂空間,空間就是利潤空間,就是價差,所以說有空間就有價與利潤,而股票在過去的走勢圖裡找出有價差有利潤空間的人進而完成他想要的空間的人就叫主力,而如何從過去股票的走勢圖裡面找出有空間有利潤的方法,就教作選股模式 。

有心的人再選出有空間的股票後,進而去完成他想要的空間這種手法,為主力作價模式。所以主力要學的事,主力作價功夫與選股模式,而一般投資者要知道的,主力作價方法與選股模式進而照作就叫做坐轎,散戶如何在股票賺到錢,就是要知道主力選股模式與作價的方法,然後照作有錢賺。

所謂資金往有利的地方去指的就是選股的空間論投資分主力,法人,實戶,散戶,不同投資人不同操作法,買賣點參考點也不一樣主力就是一手鈔票一手股票,鈔票是拉升股價,股票是壓低股價,隨股票是回升或反彈所丟出的單子也不同,買盤可用融資現股融?回補買單, 運用主力觀點操作觀念,把自己當作主力非投資者,你會知道別人怎樣運作,然後把這個模式學起來,若聽懂,你可以

1.每年挑到5-8倍股票

2.長線回升波股票,如裕民,燁輝,行進間可能買到,但可能3成就跑

3.如何挑選如何操作

4.如此才能脫離股海

所謂脫離股海,如果知道一檔會漲5-8回升波股票,若今天沒產生賣點,不用天天盯盤,可以做別的事。若玩短線只是搶短,而回升波股票,會漲5-8倍,3-5個月,就賣掉,如此才謂投資,只有搶短才會套牢,長線回升股票不會套牢會創新高

5.主力是長線是未來,是作轎,而散戶是學坐轎。

得到每年5-8倍,當選到5-8倍股票,短線上就可以當沖,每日都會產生一個參考點,底部參考支撐價位多少,每天不一定,如果行進間不跌破這價位就不產生賣點就不用出,每日都會有盯盤跟看盤動作產生參考點,主控盤思考邏輯是規劃,是運作執行,每日開盤收盤去規劃,是作回升或反彈或解套波。

主力對內而言是規劃運作執行,對外作出線型,是引導誘發市場認同,坐上去後才能賣的掉。

引導誘發過程要產生一個底部確認,一個底部作出起漲突破參考點,作出空間線,大家才會一起認同參與。

原則上底部吸貨不會讓人知道,等吃飽貨會作出起落底線,空間線,起漲線,軋空線等,當法人市場認同後,主升段才會發動。

主升段一定是市場認同後才會發動,因為在下面壓力線買了股票之後作出向上空間跟趨勢,又要拉高進貨花了2筆錢,讓市場認同大家一起來,用市場資金一起拉升,然後利用當沖隔日沖,拉升股價,他自己本身是不增加持股,做到他要的目標價後才能賣股票要他的差價。


一.一檔股票要漲5-8倍,一定要是長線落底點位置
二.要轉機題材
三.作出空間測幅
1.長線落底點,日線產生買賣點是短線,週線是中線行情,月線是長線,當一檔股票還未落底,會一直破低,當一檔股票落底也有轉機題材,主力才會有興趣,如精英這次往回跌21個月,長線落底點還未發生 。

2.月線產生落底點有2個方式: a.拉高進貨 b壓低進貨,

及是破低過高,當月線跌破上波低點那根k棒高點被突破就是破低過高一個主控盤思考邏輯一定是長線落底,二是轉機題材,才會創新高執行以日線買賣為依據,看長作短,行徑間用日線買賣點應對破低,就是壓低進貨的買點。

當破低k棒高點被突破,就是代表有心人士進入而月線漲上來若沒作過高動作,只是反彈的動作,就是未落底 。

多頭市場每年會有60-80檔漲幅3-5倍,空頭市場每年會有20檔漲3-5倍。要作工作為找每月長線落底的股票,如五鼎,懷特,3個月前就落底,逐月創新高...


故月線回升波創高,日線產生賣點壓底,是讓你往下找買點的,而且這波拉起來就會創新高,


故由長找短,再由日線去找買賣點,下跌觸底,反彈,壓回,落底,盤底,盤間,起漲攻擊


=>也就是w底,而反彈為何會過前高,為何要作出5波反彈,因為是形成多頭回升波之態勢,作出扭轉動作,因為前波下跌,都是3波,作出5波,一止跌就出來了,反彈的力道來自作出壓低貨的買盤,作出參考點,作出空間線,當反彈越大,之後漲幅就越大作出空間線,以後就會漲到那邊,多頭回升波空間線畫法,與日線的安排(下跌觸底,反彈,壓回,落底,盤底,盤間,起漲攻擊)



落底線(跌下來反彈的低點) 起漲線(跌下來反彈低點) 軋空線(跌下來反彈低點) 上波線空間(最低低點連最高低點)=> 最先出來,指出未來目標價,要作的價,規劃完成之後再分
1.主力股2.法人股3.投機股4.異型股


主力股走平外帶直上直下,投機股直上頓住往下,直下頓住往上,在上波線頭本波空間即以告知未來要作出的股價,未來5-8倍的空間



1.學會規劃運作執行:即上波線頭本波空間,以日線決定空間線畫法,為日線斜率空間,哪裡好買賣為過與破的問題


2.控盤手法:觸底反彈開始控盤,用主力或法人投機股各種手法不同,只要日線不產生賣點就不賣,即使不董盤中控盤手 法也無關係,因為空間規劃就是要漲到那裡


3.關卡的處理:要市場技術認同,壓低進貨是故意不讓人認同,因為要進貨,但要發生主升段要市場認同,故要法人認同, 大家一起來,用最少資金最短時間脫離主力成本區,遇壓就轉嫁,突破就回洗。


何謂遇壓,壓力有兩種,一種線形壓力(前面 高點),一種籌碼壓力(最高低點被跌破)稱為反壓點。


為何遇壓要轉嫁,如果股價在漲升過程遇前波套牢解套賣壓為籌碼壓力,例如有10000張20元壓力,如何不花股票不花錢解掉賣壓,一定要消化掉,今天20元定價買3000張,買了立刻賣給市場,轉嫁給市場今日想買的人,對主力而言是虧錢,這是沒辦法,對主力在底部已經花一筆錢吃貨,如何在拉升過程不再 增加持股才是重點,主升段主力是不增加持股,關卡震盪關前押回都是。


4.突破回洗:


當壓力突破,股價買上去,有三個買盤,第一為空頭回補,第二為追價買盤,第三為主力買上去,利用一跟二把 買上去的力量,把持股賣給一跟二,這樣不但把前波套牢賣壓洗盤所花費的價差也給賺回,而且不增加任何一張持股,上 面賣高,較低買回降低成本,即是遇壓作轉嫁,突破作回洗,一個主力壓低進貨跟拉高進貨已經持有所要持股,拉上去是 不能增加持股,而且持股不能超過操作資金一半,若套牢只有入主公司或bye bye.



關於 [價量關係] 與 [籌碼分析] 的看法,所有指標屬於" 結果",是由K線行為所衍生,由過去因子推論未來,只有"可能"結果,並無"鐵定"結果,而主力技術,在於"可預知的風險 與利潤" 是鐵定會如此的走勢,不這樣走,公司派或是作手"會倒楣的",就算是天災不可抗拒之力,也會破線後""補線"" 再上 ,完成最初目的,除非政府力量介入,否則鮮少會"失敗"



價量關係訪間一堆探討,卻都沒有個正確教學要知道一檔股票要去作價,必須先了解 "中線五個空間"來龍跟去脈過去的叫做來龍,視為已發生的籌碼壓力點以及未來完成參考點未來的叫做去脈,視為引導誘發認同的中線五個空間完成目標點 。


這樣說吧,一檔股票要作,必須先從觸底點(最低點)往前推算8-13個月,有個最高的態勢完成點,主力以此為目標點,開始扭轉,空翻多,突破最後一個末跌高點,此為外面波浪理論所說的 第一浪行為。


之後看股性,分為 主力股、投機股、法人股、軋空殺多股、異型股


五類股五種作價手法,押回第二浪行為也不同 ,有的W底 有的V彈 有的破底,之後產生第三浪的主昇段,通常主昇段的量能多為’’量滾量’’ 也就是說量能溫和放大 通常為昨日量的1.382倍的擴增,而此時五日均量 5m v 也會產生一個波幅 每個波幅是比前波幅更大 產生’’波幅 波波漲’,此為攻擊量潮 買股票在量縮五日均量的當天 通常是窒息量的洗盤點 隔日通常只要’’高 開’’就攻擊出去了。



當第四浪中段整理結束 就只剩下’’拉高出貨’’帶角區,此區通常被散戶說為 另一五浪攻擊開始,通常剛好是我 們作為’’誘多’’手法的一種,之後我們會誘多完作’’殺多’’行為 這邊通常伴隨,假破底翻或是N字攻擊,讓 那些自董技術分析的半水桶者上當 再度進場,後面的殺多壓低出貨 自然我們可以順利出脫剩下的1/3持股。
以上為簡單扼要的解說


若控盤者在操作過程中遇到插花實戶或是沒談好的大股東進來攪局該怎樣因應?
這是常發生的事情,在探討解決這些討人厭的籌碼之前,必須先看這情況發生在底部 還是行進間 還是換手區:


1.底部 區域 通常可利用破底甩轎方式 通常一般人認為 第二浪押回是不會破第一浪最低點,然少數投機股或是主力股可以二 浪破一浪低 所以在破底壓低進貨 是主力權利,不用跟他爭籌碼 這是倫理。



2.行進間,通常實戶都是主力邀來作量作價差,主力只控大點,月線上波高低點,日線參考點,對於帽客的量,一定都先反殺再說,至於多少量主力看的出來,這個請讓我保密,對於帽客修理,可用市價小單往上打,下檔虛掛買單,抽單,定價大單往下砍互換左右手,下筆在定價小單慢慢承接出,來的帽客量,或是作出破底翻 N字攻擊 貫破上波低與高,反殺後低 檔觸大量 作"前盤轉盤" "盤中轉盤"即可。



3.大股東或是丙種金主大量來干擾,通常應該不會發生,因為必須先"打招呼" 如果遇到,那自然要先設局修理,如何設 局容我以後再講。


大致先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