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音樂
跟往常一樣安靜

對於妳常說的

(你就愛這樣流浪,有音樂、有電腦、有時間,你寧願耗在家裡都不出門。)

沒錯 休假對我來說
還是基本的窩在家的那款

開了電腦
跟往常一樣的沉思

妳常氣到不行的咬我

(你你你你.....我在跟你說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又再給我聽音樂也不理我。)

沒錯 的確我偶爾會忽略調你的存在
還是基本會撥出些時間陪你

你常問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會讓我先走,還是我先走。)

對於你的問題
我也說過
(那麼...我會狠心一點,讓你看著我先走。)

每次聽到這樣的回答

妳不是枕頭飛過來
就是拳打腳踢
在要不就是
翻臉說要走

而我總是在你身後
拉著你的手
千道歉萬道歉

笑一笑 我們都在一起了幾年
我們的感情卻一直保持在熱戀期一樣
家人的催促
朋友的看好
我一慣性的把問題丟給了妳
而妳
總是會鄧大眼咬牙切齒的用眼語暗示說著

(
你不錯,把問題都丟給我,晚上,你就知道苦了。)

對於我們的感情

妳說

(
你自己想想看,有哪一次不是你生氣大男人,我就是小女人。)

我也回答著你說

(
~妳生氣大女人時,我也會變成小男人一樣的對妳。)

妳也常賴在我的懷抱裡
問著我為什麼被妳吸引
又為了什麼喜歡上妳

我常摟著妳說著

(
因為我愛上妳特有的慣性愛情,在妳的愛情裡,我有著慣性的依賴,慣性的犯錯,慣性的吃醋,慣性的只想要妳陪而已。)

妳也常捏著我的鼻子說

(
那你糟糕囉!你中了我的毒了,我是沒有解藥可以給你的。)

看著妳俏皮的笑著 像一道弧線的畫過我眼前
看著妳甜蜜的表情 像一道夕陽的沉入海的盡頭

在妳所給的慣性愛情

我不去計較著愛情
誰應該握有主導權

也不去理會著愛情
該誰聽誰的話

對我來說
愛 是為了讓自己做個好情人
被愛 是為了想給人所愛

握著妳的手

妳說

(
如果哪天你不能再像現在這樣牽著我的手,你會牽別人的手像牽我的手一樣嗎?)
看見妳眼裡的表情
我明白
給了妳無言的回答

把回答都透過了一個吻告訴妳

(
!但不知道是多久後的事,而我也會細心呵護著我們的愛情,不會讓它有實現的那一天。)

在妳給的慣性愛情
我們兩各成了互補的契合
我們都欠缺的
卻都因為對方而補足

那一天 或許會來

但 請相信彼此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